巴中市2024年高职单招巡展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巴中市教育考试院日期:2024-03-15 17:20阅读量:370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校与考生之间的信息交流,为考生提供一个直接了解各高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和就业前景的机会,同时也为高校吸引优秀生源创造条件,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指导,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巴中市教育考试院主办,县(区)教育考试院承办,巴中市于2024年3月11-13日组织全市高职单招现场巡展宣传活动。全市5个县(区)的20余所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包括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在内的77所高校参与此次活动。


2024年的高职单招工作将遵循“五统一”原则,即全省统一报名、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和统一录取。这样的措施旨在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并使整个招生过程更为规范化和有序化。巴中市高职单招共有11607名考生报考,设立了6个考点,393个考场,其中包括109个普通类考场和284个中职类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