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子圆梦大学!2024年高职单招现场咨询会巴中恩阳站火热进行中

来源:恩阳区教育考试院日期:2024-03-15 17:13阅读量:256

313日,“巴中市高职单招宣传现场咨询活动”走进恩阳,广大学子和家长正与高校教师面对面咨询、交流。“咨询会”现场热闹非凡,各高职院校为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单、向学生介绍学校而忙碌着,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拥挤在高校咨询台前。一名兴奋不已的学生引起了记者的关注。


“之前通过老师讲解、电话咨询、网上查询等方式了解过部分高校,但还是充满疑虑,今天现场咨询会近距离了解到自己心仪的大学,心中有了明确的目标,更加坚定了我步入大学的理想”杨果激动不已的说道。他告诉记者,之前对高职单招政策一知半解,不知道哪些学校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今天面对面咨询了很多心仪的高校,留了高校老师的联系方式,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对后期的备考充满信心,相信不久后,自己就能圆梦大学。

“高职单招新政策给学生带来新的机遇,我们的工作思维得到拓宽,前期我们通过专家讲座、班级会等方式为学生开展过多样的宣传,让孩子们对高职单招政策有了新的认识”区职中招生办朱云说到。他告诉记者,今年高校进校园现场咨询活动,改变了我们传统的宣传模式,为我校广大考生提供了更精准的指导服务,让每位考生都能更全面更详细地了解各高校的校园环境、学科专业、办学特色等,解决了孩子们的疑虑,激发了孩子们步入大学的动力,坚定了孩子前行的方向。

据了解,此次“咨询会”是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指导,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巴中市教育考试院主办,恩阳区教育考试院、恩阳职业中学、登科中学承办的现场咨询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咨询活动现场接待家长500余人,为1000余名学生解疑答惑

恩阳区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广大考生:今年省高职单招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综合测试统一考试时间为323日,42日考生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ceea.cn)查询并打印本人成绩单。志愿填报时间为439:004817:00,学校志愿设9个平行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设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调配志愿。高职单招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于2024410日至12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