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顺利开考

来源:巴中市教育考试院日期:2024-04-07 11:59阅读量:924

巴中市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顺利开考,考试时间为4月6-7日共两天,本次考试设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考点1个,报考考生1049人,设考场36个。

巴中市全面落实“五统一”改革部署实施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实现了“三无”“三稳”“三确保”考试总目标。一是严格人员选派,严格落实考点院校间交叉巡考、交叉监考的要求,做好考试工作人员选聘和培训,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二是强化考点安检措施,配齐配足智能安检门、金属探测仪、5G信号屏蔽仪,实行考生物品集中存放,强化考点入口和考场入口的安全检查措施,严防考试舞弊行为。三是突出应急处置,督促考点提前制定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突出强调安检门使用规范、考生物品集中存放、试卷分发回收、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责任落实。





市招考委派出巡考组到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检查督导考试组织实施,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明带队开展巡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