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设立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11月8日至11日网上报名!

来源:巴中市教育考试院日期:2023-11-03 14:40阅读量:2255

为更好地满足社会考生报考需求,巴中市将从2023年下半年起在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设立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根据安排将于11月8日至11日网上报名,12月9日至10日考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由国家建立考试标准,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考机构实施的全国统一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各科成绩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笔试和面试每年分上、下半年两次考试。巴中市自2015年承办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以来因办考条件限制一直未设立面试考点,巴中市属考生只能在成都、达州、广元等地参加面试,给广大考生带来诸多不便。就此,我市多次召开协调会,整合考试资源,经省教育考试院验收通过,全省将从2023年下半年起在巴中增设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

据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每年3月和9月笔试、5月和12月面试。目前,我市每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达4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