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雪华巡视通江县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

来源:通江县教育考试院日期:2023-10-17 17:30阅读量:1883

  10月17日,通江县招考委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孙雪华到通江中学考点,对2023年四川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进行巡视,县招考委副主任、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海霖及县教育考试院院长马斌陪同。


  孙雪华查看了考点试卷保密、安全保卫、视频监控等场所,了解了本次参加补考的学生数、考生入场检查以及考试过程的组织等情况。指出学考跟学生的升学密切相关,各组考人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密切配合协调,齐心协力为学考保驾护航。要求继续加强学考安全保密工作,以高考的标准完成学考各项组考工作,严格执行考试纪律,规范考务工作程序,确保补考工作平安顺利。

  据了解,2023年10月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通江县共有考生1958人,在通江中学、通江二中、实验中学、铁佛中学、涪阳中学、县超前外国语学校6个考点共设考场69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