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系列活动公告

来源:巴中市教育考试院日期:2023-06-12 17:50阅读量:3158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拓宽考生与高校交流平台,高考志愿填报前和志愿填报期间,巴中市将举办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系列活动。

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免费现场咨询

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80余所高校于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8:30~11:30 ,在巴中市体育馆(巴中市巴州区龙北街1号)现场咨询。

二、通过“四川省高考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开展网上咨询

2023年四川省高考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在6月24日正式开通。电脑输入网址 www.sceeic.cn 或手机扫描右方二维码进入网站;在“四川智慧招考服务平台”点击“志愿填报辅助系统”进入平台,可为考生快速选择高考志愿提供参考。

三、县(区)考试院指导专家指导服务

志愿填报期间,各县(区)教育考试院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


四、市教育考试院安排专家“坐诊”服务

(一)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中段591号(市教育和体育局4楼会议室)

(二)时间及安排

时间  9:00—12:00   14:30—18:00

6月24日  杜平、张健    莫振华、王灿

6月25日  李乔嵩、张健   杨勇、易静     

(三)上班期间咨询电话:

0827-52662100827-5286377。

温馨提示: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目前没有任何招生考试机构、高校与社会机构或个人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的合作,切勿轻信所谓的“天价”志愿填报指导服务。请广大考生优先选择所在学校班主任与科任教师或当地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给予咨询指导,谨慎选择社会机构和个人,谨防上当受骗。



中共巴中市教育考试院支部委员会 巴中市教育考试院

2023年6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