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考委督查巴中市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巴中市教育考试院日期:2023-05-19 13:02阅读量:3075

517日至18日,省招考委督查组对巴中市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开展督查指导。督查组由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欣率队,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任小娟陪同并主持巴中市备考工作汇报会议。

今年,巴中将有25984人参加高考。全市设5个考区、13个考点、873个考场,另设备用考点和考场。省招考委督查组先后深入巴州区、恩阳区的考试组织机构和考点实地察看,并听取巴中市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汇报。

舒欣指出,巴中高度重视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部署早、要求严、安排细,准备充分,措施实在。督查组强调,在接下来的备考工作中,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把备考工作同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落实省委、省政府对高考备考的指示要求,做好备考工作;二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强化风险和服务意识,按照全省要求认真开展检查,抓好整改落实并按期全部完成。特别是安全保密、防止手机作弊等环节绝不能麻痹大意和放松思想;三要统筹联动,抓好落实。招考工作是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措施的落实,夯实平安高考工作基础。

任小娟表态发言,将深化认识强担当、立即行动抓整改、标本兼治重长效,认真抓好巴中2023年高考的备考工作确保实现“平安、公平、温馨”高考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