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为巴中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23-02-09 09:06:1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2月8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去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并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巴中公安砥砺奋进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厉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公安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继续坚定忠诚信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政治忠诚。要排难创新,勇担职责使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要团结奋斗,以实战、科技、制度、基础为支撑,推进深耕善治。要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一以贯之坚持政治建警、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加强全警教育培训、做好爱警暖警工作,着力锻造公安铁军。(记者 向东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