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前往通江县调研督导省“组团式”教育医疗帮扶、重点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等工作

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2023-02-10 08:51:2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2月9日,市委书记何平前往通江县调研督导省“组团式”教育医疗帮扶、重点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围绕省市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教育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持续抓好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春耕备耕等工作,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去年以来,省人民医院、内江六中和通江中学先后派遣优秀人才,分别到通江县人民医院和通江县第二中学开展“组团式”教育医疗帮扶。在通江县人民医院和通江县第二中学,何平认真听取“组团式”帮扶工作汇报,与教育医疗帮扶人才进行亲切交流,耐心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他希望各位帮扶人才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以点带面做好传、帮、带工作,进一步提升“组团式”帮扶成效。他叮嘱当地政府和有关单位要加强工作保障,及时研究解决帮扶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为“组团式”帮扶提供良好环境。
  在通江银耳产业园内,通江银耳标准化种植及精深加工项目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何平深入工地,听取通江银耳产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他说,要坚持“绿色+有机”两条腿走路,注重通江银耳品质传承,着力在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上下功夫,持续做大做强通江银耳产业集群。
  通江县“优质粮油+青峪猪”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如火如荼,在铁佛镇观山坪项目区,何平实地督导春耕生产、园区建设情况,并开展巡田工作。他说,春耕生产事关全年粮食丰产丰收,要抢早抓细春耕备耕,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生产;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压紧压实各级田长责任,牢牢守住耕地红线,筑牢粮食安全根基;要坚持“三生相融”理念,落实“三区同建”方略,深入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创新联农带农利益联结机制,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副市长何金虎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记者 袁静 曾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